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FAQ DIY波音皮輕鬆貼 交通指南 KS家族
源起與服務宗旨
凱樹公司於民國76年6月加入,與建材業界盡一份心力,以顧客需求為導向,共同面對解決、服務廣大的顧客層級。草創初期夫婦倆人,隨即面臨經營的風險與財務危機雙重壓力,於是向親友借貸周轉。並以感恩、堅毅、實幹的精神。時常應客戶服務需求早出晚歸。而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摸索與努力後,漸漸地獲得大家的支持與肯定。成立迄今…歷經二十多個年頭,仍由我們的大家長:陳錦泉先生,帶領公司團隊以:『顧客需求率先服務、產品質的嚴格把關、提升效率的全方位、領先趨勢研發創新。』,的經營理念與情境模式。從事經銷及代理各種建材業務。以共同成長學習的服務宗旨,與各建材同業一起努力合作,更以顧客角度隨時修正,及調整我們的經營方針。

融合網際網路→研發新產品→永續經營
面對未來全球化的挑戰,以電子商務為主的二十一世紀。比爾蓋茲說:「未來的企業競爭,以網際網路為主」。因此我們把產品,結合網際網路,提供給不同需求顧客層級、隨時可方便查詢瀏覽,與呈現建材多元化的選材空間。近期我們更成功研發完成,環保飾材,強調燃燒無毒,掩埋可腐化。充分與世界潮流接軌,為建材業界中的先驅者。 凱樹一路走來…深受大家不吝批評與指教,在風雨的過程中逐漸成長茁壯…因此我們深知,在現今如此競爭激烈的環境之中,取得一席之地,實屬不易,唯有透過不斷檢討、改進與實行,重視顧客未被滿足的需求,方能在穩健原則中,持續邁入永續經營。

營業項目與服務、銷售據點
主 項 目 KS波音軟片、塑膠皮、KS波羅板、美耐板經銷。
附 項 目 鋁箔棉捲、PU棉彎曲檯面定做、櫥櫃片、門板片、飾條、不織布、進口軟木、白磁板、保護板、防潮布、易可彎、包紮膜、塑鋁板、曲美板、萬用槽板、PVC封邊條、硬質封邊、施工膠類、其他產品請洽詢。
每日服務 中壢以北
次要服務 中南部、花東及離島地區
銷售據點 全省各大建材行,皆可洽詢KS產品。

歷史沿革與發展
階段 市場占有率
凱樹公司以大台北縣市為中心,十年內陸續完成西部、南部、花東及離島地區設立據點,或與當地建材同業合作,使消費者可在全省每一角落,購買到自家的產品。

階段 自有品牌KS誕生
為了遏止不合理的市場價格,及維持品質的一貫性。我們破斧沉舟,研發創造自有品牌KS波音皮,提升產品品質,85年開始陸續擴充廠房與機器設備,從事研發及生產工作。88年取得商標權提升產品品質,90年通過工廠ISO-9001國際認證,將消費者的安全,納入產品考量。

階段 彩虹波音皮時代(PVC)
有需求就有商機,我們不願見到消費者,屈就市場單調制式的顏色,不惜成本維繫好品質,創新漸層色系。因此在導入期,我們必須承受較大的庫存空間,以滿足市場需求的全面性。唯有切實符合與滿足顧客的需求,即是我們最大的收穫與成長。開發至今…我們擁有穩定的市場與色系,包括花色木紋、素色、3D、雷射、超亮面波音軟片…等超過320種的顏色,提供顧客選擇多樣性、穩定性,也因此逐漸受到肯定與青睞,使我們成為目前國內波音皮的領導品牌。

階段 防焰波音皮研發
有感於公安事件建材的瞬間引燃,造成人員財產進一步傷亡,我們積極研發不自燃及不助燃產品,並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。符合CNS 7614防焰一級標準,為目前國內唯一通過此一標準的波音皮,並定期複審讓消費者安心使用

階段 環保飾材的概念實現
大量裝潢汰換及各種會場活動,拆除後的塑膠垃圾,造成環境的污染。我們再度研發成功新一代塑膠製品環保板,可重複使用並強調,燃燒無毒掩埋可腐化。將進一步實現,改良在自家各種產品上,再度帶領建材同業邁向新紀元。

階段 顧客滿意 品質保證
我們擁有快速反應的經營團隊,能針對不同的客戶群,給予最適當的服務。更以沒有最好的服務,只有更好的服務自許,期待所有顧客及建材同業批評與指教。

 
本網站為凱樹建材有限公司,版權所有
© Copyright 2005 www. ksv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  Designed by
Iware